-废猫-

为爱而生 极地冷圈狗

巡警先生的猫

*表志勋&李泰欥

*ooc

*最不能动心的就是自己的食物、天敌和对手



001.


“呸—”

李泰欥吐了一口血水,口腔里浓厚的血腥味刚刚消下去一点,舌头却又感受到腥甜的味道从四面八方袭来。

左脸明早肯定要肿了,李泰欥在心里念了一句。

妈的,竟然敢偷袭?

看着巷子里几个手持棍棒的混混,余光瞟了一眼身后,带的小弟基本都倒下了,现在只剩下他孤军奋战了,把眼前这几个人全干趴下似乎有点不现实,但他可是李泰欥,要他服输?下辈子吧。

抹了一把额头的汗,开始反击,利落的出拳,每一下都计算好打在对方要害部位,凶猛有力。

不知不觉周围几个人都倒下了,只剩下一个貌似头领的人,李泰欥同时也感觉到了体力的流逝,出拳力度也变弱了,他迅速改变战略,一个过肩摔将对方摔倒在地,膝盖死死压制住对方的两腿,左手手肘抵住对方咽喉,右手出拳狠狠打在对方脸上。

一下,两下,李泰欥预测最多四拳,就能打的对方神志不清了。

但就在这时,巷子口“呜呜呜”的出现了一辆警车,突然闪烁的红蓝灯光照的十分刺眼,他伸手挡在眼前,就在这一瞬间,对方找准机会,一个翻身压制住他,抬手就准备来一拳,却被突如其来的一只手擒住。

“别打了,跟我去一趟警局。”

身上重量一下子消失了,李泰欥这时才松了一口气,卸下一身的防备,大口喘着气,终于顺过了气,他大喊了一声。

“到底谁家的狗崽子?老子最讨厌被压了!”

然而对方已经被带上了警车,随即刚刚的警察走近。

“你也得和我们回一趟警局。”

李泰欥嗤笑了一声,从地上站起来,自己走到了警车前,转头看向那个警察,伸出左手。

“要带铐吗?”





李泰欥也不是第一次进局子了,轻车熟路的架势引得警局里几名警官频频侧目,本人却浑然不觉,大大咧咧的和挑衅他的混混一起被带进了询问室。

“姓名和年龄?”

“哎呀安警官你不都清楚嘛,干嘛还多此一问。”说完还对对方眨了下眼。

安宰孝止住内心的咆哮,抬起头。

“李泰欥你安静点,我在问他话。”

“哟~”李泰欥笑着侧过身,看到了刚刚带他进局子的警察,个子很高,剪了干净的短发,正在和组长说着话,大概在汇报情况。

“哎,那个是新来的?”

李泰欥拉了拉在记录的安宰孝。

“嗯,今天才…喂!李泰欥你是不是有点太随意了?这是警局!”

“好好好~配合警察工作是公民的义务嘛是不是?”

李泰欥笑了笑佯装一副配合的样子,却还是继续嬉皮笑脸。


询问的工作持续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最终因为打架斗殴两伙人都要蹲一周的局子。


但好像并没有人在意。

“安警官把我安排进我之前住的那个地方吧,地方小没那么吵~”

“李泰欥你!”

“谢啦~”

李泰欥转身准备往小黑屋走。

“对了,安警官,真的不能给我罐冰可乐什么的敷一下吗?我可不想明天脸上肿一片。”

说着摸了摸自己的左脸,不出意外的倒吸了口凉气。

安宰孝觉得今天和李泰欥斗嘴真的累了,索性无视他的走了。

“安警官?安宰孝!”

还没讨到冰可乐,就被新来的警官带去了小黑屋,李泰欥没住成平时的小屋子,而是被关进了单人间。

“闹事的头儿必须单独关押,抱歉了。”

“这样呀。”

李泰欥微微张了下嘴表示理解。

“你是新来的吧?叫什么?”

嘴上虽然问着,但两只手已经伸出了牢门去够对方的胸前的名牌。

“表志…啊!嘶—”

却不小心碰到了还肿着的左脸,疼的他迅速蹲下,下意识伸手去捂左脸更是雪上加霜,口腔内壁破皮是无可避免的,好不容易散去的血腥味又袭来。

门外的人什么话也没说转身就离开了,李泰欥也没期待对方能说些关心的话,说到底还是他大意的时候被揍了,倒霉的是遇上的是谁家不长眼的狗,怎么见着肉就咬?

胡思乱想之际,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罐可乐,易拉罐上覆着一层水汽,是刚刚从冷的地方拿出来的,是冰的。

“敷一下吧,但是不能喝。”

李泰欥接过可乐,笑嘻嘻的站起来。

“谢啦~”

对方随即也站起身。

“不用谢,出去之后别再惹事了,好好上学。”

“哈哈哈哈。”

李泰欥听完这话笑的更开心了。

“还是先关心下你自己吧,表志勋警官。”

下一秒立刻板起了脸,眼神也变得凶狠起来,拉开可乐的拉环喝了一口,走近表志勋。

“随意给关押人员违禁物,你就不怕我用这个划花你可爱的小脸然后逃跑吗?”

说着用手里的拉环在表志勋的脸上比划了一下。

表志勋只是看了一眼,眼疾手快的抓住对方的手臂取下了拉环,想抢回可乐时,李泰欥却往后退了一步,手一背藏起了可乐。

“哎哎哎!有话好好说,我只是开玩笑。”

又恢复了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我没和你开玩笑!你知道如果你刚刚真的袭击了我就不仅仅是在这儿关几天那么简单了。”

李泰欥看了他一会儿,又走回了牢门前。

“真无聊,还你,走吧。”

说着把只喝了一口的可乐还给了表志勋。

“就你这么善良迟早有一天摔跟头。”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说的最后一句话。

标签: 表泰 pyota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1)
©-废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