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猫-

为爱而生 极地冷圈狗

Let's dance【下一】

如期而至的社团舞蹈比赛圆满落幕,团体舞拿了第一,个人赛金东赫拿了第一,金韩彬大手一挥说要晚上请客,却被金知元拦住。

 

“咱们这么多人不如晚上去振焕哥家开轰趴吧?”

 

金振焕一个人租了房子就在学校附近。

 

“你小子想干嘛?”

 

“哥不要那么小气,我们会帮你收拾干净的。”

 

金知元笑的天真烂漫,其他人也跟着起哄。

 

“哎呀振焕哥就答应了吧!”

 

迫于群众压力的金振焕答应了。

 

到了晚上,金知元带着一众闹腾的孩子去了金振焕家,数人头的时候金振焕发现少了一个人。

 

“东赫呢?”

 

“他说晚上有要紧事不来了。”

 

具晙会抢先回答。

 

“他可是主角都不来啊?”

 

金韩彬随后发问。

 

“不知道,就这么和我说了一句就出门了。”

 

金知元拉开聊天的两人。

 

“振焕哥我们能进去了吧?”

 

金振焕做了个请的姿势。

 

“哎呀看来振焕哥仔细收拾了呀,以前来的时候都乱七八糟的。”

 

金知元刚进屋就大声嚷嚷,还东摸摸西瞅瞅。

 

“还点了香薰啊?振焕哥你这太偏心了,我来的时候怎么都没这待遇。”

 

金振焕对他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晚餐点了一堆外卖,金振焕用音响放了音乐,几个人在屋里群魔乱舞,跳累了又坐下来吃吃喝喝,最后金振焕和金知元拼起了酒。

 

金韩彬本来要加入酒局却被金知元以“你明早有课”为由拒绝,而另外两个未成年只能眼巴巴看着,到后来两人注意力就转移到吃和玩手机上了。

 

金振焕本来没打算喝酒,家里也没备几罐,没一会儿就喝完了,金知元嚷嚷要出门买再接着喝,还拉着金韩彬一起出了门,不一会儿郑粲右说要回家打游戏也走了。

 

本来热闹的客厅一下冷清起来,两人突然尴尬的说不出话,本该速速归来的买酒二人组也迟迟未归。

 

具晙会在喝完杯子里的可乐后决定找点话题,于是站起来打算参观下屋子。

 

“振焕哥能四处看看嘛?”

 

“嗯。”

 

金振焕看着手机也没抬头。

 

刚刚只顾着玩闹也没仔细参观过这个单人小公寓,现在看来这个热爱生活的哥把这小小的屋子布置的还挺温馨,目光所及之处都收拾的井井有条,装饰品也是摆放的恰到好处精致不累赘。

 

金振焕的小窝没有单独的卧室,房间的一隅摆了张书桌和一张矮床顺带一个小床头柜,具晙会注意到床头柜上摆了一个相框。

 

“这是振焕哥小时候吗?”

 

照片里的人小小的人笑的很开心,拉着比自己高一点的女孩,后面还站着一对男女,大概是全家福吧。

 

“嗯,小学的时候。”

 

“振焕哥从小就小小一只呢,哈哈。”

 

“啊?你在笑话我矮吗?”

 

金振焕终于从手机里抬起了头。

 

“具晙会再给你次机会好好说。”

 

“嗯?振焕哥你小时候真可爱。”

 

金振焕从窝着的沙发站起来走向他。

 

“没了?除了这些没别的了?”

 

“哥漂亮的像个女孩子。”

 

具晙会完全没有在意金振焕的靠近,他盯着照片上小人脸上的泪痣看的出神。

 

真的长得,非常好看。

 

突然金振焕从后抽走了相框,具晙会转身看见对方双眼微瞪,似乎有些生气,忍不住地想逗一下他。

 

“哥现在也漂亮而且…”

 

话还没说完,具晙会就被一阵蛮力撞坐在了床上,随即一个热乎乎的躯体靠近。

 

金振焕一只手撑在具晙会肩膀上另一只抬起对方的下巴和自己平视。

 

“具晙会…你…”

 

似乎在思考如何组织语言,金振焕顿了好一会儿。

 

具晙会大概是第一次这么近的观察这张小脸,比照片上成长了许多,但还是带着稚气,因为喝酒的缘故,说话间带着酒味的热气打在脸上,有些微醺的脸蛋衬着眼角的那颗泪痣,双眼蒙着淡淡的水汽微微下垂,能看见睫毛在微微颤抖。

 

趁着这个空隙具晙会就这样盯着金振焕的睫毛数着,知道这样的局面有些暧昧尴尬却不舍得打破。

 

“…你”

 

金振焕眉头微皱了一下,似乎有些焦躁,下一秒突然伸出头一口咬在了具晙会的右脸颊上。

 

“啊—!”

 

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具晙会只想着往后躲,却忘了金振焕的重心搭着自己身上,只觉得怀里一暖,金振焕就稳稳当当的坐在了自己腿上。

 

捂着脸缩着脖子希望缓解一下疼痛时,却听见金振焕在耳边说了一句。

 

“具晙会你就是傻子吧。”

 

非要说在做什么,金振焕只能说是报复他,连方向都选的和小时候被舔的同一边。

 

具晙会的脑子“嗡”的一下就懵了,怀中的热气伴加速着香薰的挥发,充斥满他的大脑让他无法思考。

 

他不记得是怎么推开了金振焕然后跑出他家的,清醒的时候已经走到了街上。

 

而金振焕看着具晙会逃走的背影和家里的一片狼藉,伸手拿起床头柜上的相框扔了出去。

 

他现在特别想打给金知元,骂一句:该死的不是说会帮我打扫干净嘛!怎么全跑光了?

 

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明明报复成功了却一点也不开心,做到了这一步就这样跑了,果然这些岁月里的挂念还是无疾而终,那个人不过还是个傻小子,胆小鬼。

 

 

 

-

街上不知不觉下起了小雨,原本寥寥无几的街上只剩下具晙会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着,他现在有点混乱。

 

理性告诉他他该掉头回去和金振焕道个歉,但是直觉又告诉他金振焕绝对不会给他开门,伸手胡乱的抓了抓头发不想再去想,但金振焕那微颤的睫毛和眉眼总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那双眉眼迷离中带着诱惑人心的魅力,具晙会承认在那短短的对视中心跳加速了,这样说会特别奇怪吧。

 

走到了宿舍楼下却意外的看到了消失了一晚上的金东赫,和一个眼熟的男人,一起撑着伞。

 

具晙会愣愣的准备打招呼,却见金东赫笑着抱了对方一下,而对方摸了摸他的脸,接着两人道了别,金东赫就上楼去了。

 

直到撑伞的男人消失,具晙会才从震惊中清醒,那个男人好像是料理课的宋老师,所以今晚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

 

 

-

 

打开宿舍门的时候,金东赫正躺在床上抱着手机傻笑,抬头看了具晙会一眼。

 

淋着雨回来的具晙会现在十分狼狈,上衣已经湿了大半,刘海被打湿贴在额头上,双目涣散,就像丢了魂似的。

 

 

“回来了?你脸怎么了?”

 

具晙会才想起来刚才被咬的还不轻呢,都留下红印了吗?

 

金东赫边说边连忙下床,顺手甩了条毛巾过去。

 

“呃…呃…就是…”

 

具晙会擦着头想着该如何解释。

 

“又和振焕哥吵架了?不是振焕哥咬的吧?”

 

听到如此精准的推测,具晙会擦头的手顿了一下。

 

“bingo!我猜对了?”

 

“怎么知道的?”

 

“上次你们吵架的时候就发现了。”

 

金东赫转身又窝回了床上玩手机。

 

具晙会扯下毛巾扔到一边。

 

“发现什么?”

 

金东赫转了个身不再理会具晙会。

 

“哎呀你别说一半就不说了。”

 

具晙会伸手去扯金东赫的衣角。

 

“哎呀!你没发现振焕哥很在意你吗?”

=====

觉得会坑(?)

标签: 具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猫- | Powered by LOFTER